HOME 客戶問答
 
床墊太軟 2010-08-27 19:36:45
阿勇
您好,最近寶寶已經滿五個月了,正在學習翻身,每次她在翻身時,手總是抽不出來很吃力(應該是我的床墊太軟了),決定要換一張新的床墊,希望軟硬適中,適合寶寶爬行的獨立筒床墊,預算在一萬元內左右,如果送到台東須另運費嗎?
圓夢
台東有送啊?但沒能讓你們試躺很不好意思?可以幫您推薦搭配,但為求謹慎,需要瞭解您和先生的身高、體重,以及睡眠的方式與習慣,才能規劃喔?感謝您的諮詢。

詩肯柚木的床墊 2010-08-26 12:18:05
阿品
床墊還真是一個大學問啊!因為家俱很多都在詩肯柚木買,店員順便推薦我們他們賣的蕾絲床墊,台製的,6環4線5段式硬式獨立桶,5*6.2大小,上下有羊毛層,店員說這款屬於獨立桶裡比較硬的,因為之前長期睡傳統硬式彈簧床墊,想要支撐性好一點的,這款好嗎?可否給意見?這款會適合嗎?很怕買到不適合的!
圓夢
您好!詩肯的家具質感不錯喔?床墊也是台灣製作的!羊毛層的話如果表布沒搭配好,時間一長可能會有露出的問題!睡得適不適合其實跟幾環幾段沒有太大關係,因為彈簧的鋼性和內材都需搭配,如果您已經試躺過詩肯的床墊,也很歡迎來新莊試躺看看不同的床墊,其實有許多跟您一樣原先躺的是傳統彈簧床墊的客戶,在這裡找到很滿意的床墊選擇喔!其實重要的是您的預算已經可以在這裡找到相當頂級的床墊了喔?感謝您的諮詢。

枕頭推薦 2010-08-25 17:21:37
新竹人
枕頭是否可以推薦一下,價位大概多少?新竹縣有送嗎?五千元內能買到床墊嗎?170公分 63公斤。
圓夢
枕頭的話,目前最受歡迎有兩款:老K杜邦枕、乳膠枕(人體工學設計)。每位朋友的睡眠習慣不盡相同,所以很難定義好壞!床墊的話,也是要考量睡眠習慣和目前居住問題,請問您是租房子嗎?

SANITIZED牌子 2010-08-24 16:52:46
柯特
老闆你好!看到店家的布料是用SANITIZED牌子,標榜能防?抗菌,請問你看法?
圓夢
您好!防?抗菌現在已經是比較好的床墊都有此處理了!這算是很大眾化的需求了!感謝您的諮詢喔!

顯示第 151-154 條記錄,共 154 條記錄
第一頁 上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頁 ,共 16 頁,第

我要留言
若您有相關床墊疑問或欲提案合作,歡迎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將收到訊息後,盡速為您服務與聯絡﹝本版為防垃圾廣告訊息,留言後暫不顯示,待版主回覆後,選擇顯示,敬請見諒!!﹞
姓 名 / 暱 稱
連絡電話 / E-mail
標           題
內           容
認   證   碼
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