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客戶問答
 
疑問 2010-11-11 16:30:36
辣媽
我想買6*7KING的床,我先生188cm/98公斤有彈性又有耐的床<希望可以硬一點>,差不多一萬左右的,有嗎?
圓夢
HI^^辣媽您好,床店的各式尺寸都有在訂做,硬一點的款式也有喔,希望您跟您先生能夠來店裡試躺,店裡還有一款值得推薦的"硬式健康護背獨立筒",歡迎一起來試躺喔!!!預約專線(02)22774858,如果住的地方遠了點,需要小胖晚點休息的話,沒問題的一定要跟我說喔不用客氣喔!!有朋自遠方來~

適合自己的床墊 2010-11-08 17:11:10
阿鄭
不知道如何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?
圓夢
阿鄭您好,您的問題問的真好,所謂軟硬適中的床墊,是指當身體躺下去時,它的彈性不會過於強烈而造成反彈,也不會因太過柔軟而整個塌陷。太硬的床墊,只能以點狀式的區塊支撐身體的重量,所以平躺下來後,會發現自己的骨盆、肩膀所受的壓力特別大,腰部會有點懸空的感覺。而太軟的床墊,通常一開始躺下會感到很舒服,好像身體整個都被包覆住,但是如果身體會不自主的弓起來,這就表示這個床墊對身體來說太軟了。 從脊骨醫學的角度來看床墊,會比較推薦獨立筒系列的彈簧床墊。獨立筒的軟硬度可以根據個人的體重來選擇,它的支撐方式是屬於多點的平均支撐,人體需要較多支撐點的骨盆、背部、肩膀等,都可以獲得足夠的支撐。而且因為每個彈簧是分開獨立的,腰椎、膝蓋等比較凹陷的區塊,也可以和床墊完全貼合。獨立筒床墊還有一個優點,可以避免同床睡覺的兩個人彼此干擾,同時也不會因為兩個人的重量不同產生支撐不足的問題。 在選擇床墊時,還需考慮到個人的體重。因為支撐的需求與重量成正比,簡單的說,體重較重的人需要較硬一點的床墊。但這只是一個大原則,在購買床墊的時候,一定要試躺、試睡,符合個人的需求,才是好的床墊。感謝您的諮詢,

一線鋼的特性 2010-11-03 18:05:09
俊豪
老闆請問一下一線鋼的特性謝謝。
圓夢
俊豪您好^^,一線鋼的床墊是以一條鋼線從床頭纏繞到床尾,在平行串聯起來,在支撐力、平均受力方面是所有彈簧結構中最強韌、最Q的一種,謝謝您的詢問,歡迎來電預約試躺,(02)22774858,小胖,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908號1樓圓夢床坊,歡迎您。

小朋友適合的床 2010-10-28 16:17:32
紅豆
因為小朋友睡覺都會滾來滾去,之前買的獨立筒床墊,我們自已是睡的很舒服,可是對小朋友而言,邊邊好像就太軟了,很容易滾下床,有沒有適合小朋友的床?
圓夢
紅豆您好^^,小朋友現在是跟你們一起睡在獨立筒床墊上嗎?還是睡在嬰兒車裡呢?"假設"在床墊上很容易滾下床的話,小胖建議在床墊的四周加上"圍邊",就是加在獨立筒床墊最外圍的四周,來加強四周的支撐力,這樣寶寶就不容易滾下床摟!!謝謝您的提問,歡迎來電試床(02)22774858,謝謝。

乳膠床墊 2010-10-28 10:23:55
阿祖
我想買單人床墊,因媽媽睡一般床墊總會喊酸痛,請問5公分的乳膠能加到10公分嗎?費用約多少?我和我老公目前也是睡獨立筒+乳膠床墊,睡起來仍會腰酸背痛,能推薦一下嗎?
圓夢
床墊會造成腰酸背痛,一般而言不是太軟就是太硬,您問的是乳膠床墊還是乳膠獨立筒床墊呢?乳膠當然可以加的,您要問的是單純乳膠床墊嗎?單人或雙人呢?如果要改善床墊問題,建議您到店裡來試躺找尋您需要的床墊?畢竟親身試躺才能真正找尋到適合您的床墊!感謝您的諮詢喔!

老K床墊推薦 2010-10-26 17:11:02
小庄
老闆你好,請問一下苗栗有在幫忙送的嗎?還有需要老K的獨立筒床墊,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推薦的老K床墊?
圓夢
小庄您好^^,苗栗有的沒有問題,老K床墊全系列幾乎都有在販售喔!!有兩款詢問度與成交率都很高的"好樂飛系列"與"金蒂絲系列",好樂飛:使用專利瑞士Spuhl燈籠型平衡彈簧及高單位杜邦專利HOLLOFIL絲棉,金蒂絲:採用彈性絕佳的金蒂絲超彈性彈簧,搭配超柔緞面緹印花布料,內襯杜邦專利HOLLOFIL高彈性絲綿,舒適耐用,極緻美式品味。軟床墊的愛好者不可不體驗的絕妙好床!歡迎來電預約試躺(02)22774858

膠床墊與獨立筒乳膠床墊比較 2010-10-23 11:42:01
小賢
請問乳膠床墊與獨立筒乳膠床墊,哪一種比較好?
圓夢
小賢您好,全乳膠床墊較Q軟,獨立桶乳膠床墊下層是獨立筒,所以會多加了回彈力。價格會因乳膠的厚度、獨立筒的好壞、材質的好壞而有不同,感謝您的諮詢。

老K床墊 2010-10-22 10:45:57
阿K
我想要買老K楓葉系列,5*6.2雙人床墊。多少錢呢?
圓夢
阿K您好,楓葉系列是屬直營店銷售的床墊,我這沒有,可以用好樂飛代替,感覺跟楓葉一樣,感謝您的諮詢!

單人獨立筒床墊加乳膠枕頭 2010-10-22 10:15:35
小學生
單人獨立筒床墊加乳膠枕頭,預算一萬,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床墊?
圓夢
您好!有健康護背型獨立統床墊加枕頭剛好有符合您的需求,歡迎預約試躺(02)22774858,感謝您的諮詢!

何謂獨立筒床墊 2010-10-21 22:41:03
阿BEN
何謂獨立筒床墊?可以詳解一下,因為小弟我還不是很了解
圓夢
阿BEN您好,獨立筒它是彈簧床結構中的彈簧,也有人拿它來做沙發、枕頭,目前獨立筒床墊是市面上最夯的一種。獨立筒跟連結式彈簧,最好選擇能單獨撐托身體的獨立統床墊,因為它能完全順應人體曲線、干擾性低,在市面上的彈簧床墊,就結構可分為聯結式與獨立筒型袋裝彈簧兩類。聯結式彈簧床以鋼絲面將所有的彈簧串聯,成為「受力共同體」,常常牽一髮而動全身,一處受壓,附近的彈簧都會相互牽扯。因此,兩個人睡在上面,翻身扭動,都會相互影響。獨立筒型袋裝彈簧床則不同,它以人體工學為設計考量,防止脊椎彎曲變形或其他背部問題發生。它的特色在於每個彈簧體為個別運作,獨立支撐,能單獨伸縮,各個彈簧再以纖維袋裝起來,而不同列間的彈簧袋再以膠黏相互黏合。因此,睡臥其上,不論是側臥、仰臥時均能完全順應人體輪廓,而使身體之各個部位受到完全支撐。即使枕邊人徹夜未眠,輾轉翻身,也不會影響到熟睡的另一位。選購時會因每個人、體重、睡眠習慣、軟硬度、床墊搭配有所不同。感謝您的諮詢。

顯示第 111-120 條記錄,共 154 條記錄
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頁 ,共 16 頁,第

我要留言
若您有相關床墊疑問或欲提案合作,歡迎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將收到訊息後,盡速為您服務與聯絡﹝本版為防垃圾廣告訊息,留言後暫不顯示,待版主回覆後,選擇顯示,敬請見諒!!﹞
姓 名 / 暱 稱
連絡電話 / E-mail
標           題
內           容
認   證   碼
1547